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文甲码头曝“宰客门”“五菜一清汤”398元

pt.fjsen.com 2012-10-12 11:47  陈艳艳 来源:东南网    

市工商局已介入调查,本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五菜一清汤”其中的四道菜。

收据只显示总价430元,无各道菜报价。

东南网10月12日莆田讯(本网见习记者 陈艳艳)今年超长“黄金周”,小车免收高速费,上百家景区降价,诸多利好消息带动了人们的出游热情。然而,假期结束,一些游客算账后发现,并没有预想得那样“省钱”。3日,泉州网友一行10人自驾到莆田湄洲岛旅游,在文甲码头被收50元高价停车费;其后就餐,又遭遇商家乱开价,“很普通的一家饭庄,七个小菜要400块,每道菜少到不够两个人吃,其中一道还是榨菜汤。”越吃越不是滋味,网友“QZCY杨晨”发微博曝光。

“398元午餐”引热议

10月3日下午1点,泉州网友“QZCY杨晨”发微博称:当天中午,他们自驾前往莆田湄洲岛旅游,到达文甲码头后,在附近一家名为“听潮阁”的饭庄吃饭,点了一个398元的套餐。菜一上桌,他们正准备大快朵颐时全傻眼了:“七个菜400块……这四个菜一人夹得了两块吗?难道这是餐前开胃菜?还有那汤,竟然是榨菜汤,抢劫差不多……”

“真是少而精啊,这位店家火候掌握得确实不错。”这条图文微博发出后,很快引起网友关注,短短2天,被转发200多次,评论近百条,一网友看到图中四道菜的分量后,忍不住调侃道。

“听潮阁是湄洲湾渡口旁的那一家吗?”网友“好命在泉州”说,他之前也去吃过,“两桌很普通的菜,收了我们1200元。”“除了听潮阁,那里的其他饭店也一样,不仅乱开价,服务态度还不好。”“前几年被宰过一次,我就都是吃饱了再去那。”……网友们纷纷吐槽起各自在文甲码头的被宰经历。

责任编辑:陈艳艳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