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区县速递> 仙游县 > 正文

仙游女子因口角之争纵火 涉嫌放火罪被批捕

pt.fjsen.com 2012-11-02 09:38  李金春 陈海森 来源:莆田晚报    

该女子这样做只因两人有口角之争,目前因涉嫌纵火被批捕

一对本来十分恩爱的夫妻,因琐事争吵而离婚,可离婚后仍继续同居在一起,再次因琐事而争吵,最后发展水火难容之势想同归于尽。昨日记者获悉,因妻子纵火烧前夫的房子,该女子涉嫌放火罪昨已被批准逮捕。

据介绍,家住仙游赖店镇前埔村的陈女士(40岁)与鲤南西埔村的温某,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后来因家庭琐事吵发生争吵。随后夫妻感情出现裂痕,并于2008年离婚。离婚后两人还是同居在一起,并都在一砖厂打工。

2010年12月7日,两人再次因琐事发生口角,陈女士对温某产生怨恨之心,就想将前夫的房子放火烧掉,自己也想与前夫同归于尽。于是就打电话给前夫,说要烧他家的房子,而温某本来以为前妻是说气话,不当一回事。陈女士见前夫不理她,先用温某平时放在卧室内用于点蚊香的打火机先点燃蜡烛,接着将自己穿在身上的夹克上衣点燃,随后再用点燃的蜡烛将温某二楼卧室墙角处的塑料贴墙纸点燃。当火烧到陈女士身上的时候,因感觉很痛,又想到如果自己死了,她和温某所生的二个孩子就没有人照顾,家中还有一个老父亲没有人照顾,另外要是这房子烧起来又会殃及邻居的房子。于是陈女士就用手先拍身上的火,并跑到一楼大厅去拿脸盆到塑料的水缸中打水往自己身上泼,然后离开现场。由于村民及时发现火灾并扑灭,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陈女士纵火后因怕被追究责任,一直外逃失去踪影。仙游警方接到报案后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近日,逃亡两年的陈女士迫于法律威慑,向仙游警方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