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区县速递>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市烈士陵园内有人种菜有人烧垃圾

pt.fjsen.com 2012-11-13 07:33  李帅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陵园的墙上也被涂写“龙眼打农药”的标语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李帅 马俊杰 文/图)“这里有人毁坏绿地种菜,有人经常焚烧垃圾,搞得乌烟瘴气……在一面‘莆田市革命烈士英名录’的墙体上,还有人用红漆在上面乱写乱画!”昨日,有莆田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莆田市学园南街附近,有一座闽中革命烈士陵园,这里的乱象让人揪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陵园,那里以革命烈士纪念碑为主体,包括闽中革命史纪念馆及凉亭、假山等附属建筑物,占地约6公顷。纪念碑建于1959年,是为纪念1926年2月在莆田建立党组织以来,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兴建的。在靠近纪念碑的树林里,有不少地方的草地已经被铲掉了,有的地方已经种上了蔬菜。

在纪念碑附近,有一面墙,上有“莆田市革命烈士英名录”。墙体一面刻着600多位当地革命烈士的名字;另一面居然被人用红漆涂上了许多字,其中一条写着:“龙眼有打农药 偷者吃死自负”。不少来这里的市民说,早上来这里锻炼身体的人非常多,这是个市民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同时烈士陵园也是对青少年进行革命历史教育的圣地,怎么能出现毁坏绿地种菜、焚烧垃圾、在建筑上乱写乱画的事情。

闽中烈士陵园管理处一位姓杨的副主任说,关于有人在“革命烈士英名录”的墙体上用红漆乱写乱画,他们并不知道。至于有人在陵园内焚烧垃圾的情况,他们会采取措施及时处理。对于有人在陵园里种菜,因为种菜的区域由该管理处和另一家单位共同管理,这件事要协调后再作处理。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