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学院第二届董事会会议召开 杨根生等出席

pt.fjsen.com 2012-11-25 09:22  卓晋萍 来源:湄洲日报    

11月24日下午,莆田学院第二届董事会会议召开。市领导杨根生、梁建勇、林光大、林庆生、赖军、陈立华、林素钦、李飞亭、张丽冰,莆田学院党委书记郑才木、院长李永苍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莆田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莆田学院董事会章程》和新一届校董事会成员名单。

市长、莆田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梁建勇为部分董事会顾问、永久名誉董事长、名誉董事长、副董事长颁发聘书。

梁建勇说,莆田学院已成为我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基地。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校董事会和各位董事的悉心关照与不懈努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莆田学院建设发展的所有董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建勇提出三点意见:

一、积极作为履好职。董事会作用关键在于董事会成员的作为。作为董事长,他将按照校董事会宗旨,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主动加强与各董事单位、顾问、董事的联系交流,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推进互惠共赢。同时,也衷心希望大家充分借助董事会这个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履行好董事职责,思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虑,对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指导,及时对学校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力所能及地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为加快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二、统筹资源聚合力。莆田学院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中心,大力创新办学渠道、办学领域、办学模式,构筑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情况的教育教学机制,加强与董事单位在人才培训、科研创新、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争取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把产学研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把有限的教育资源发挥出最大的效用,提高教育资源的利用率、产出率。

三、精心办学提水平。莆田学院要以第二届董事会的成立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抓住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有利时机,紧密结合莆田经济社会和主导产业发展需要,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四大职能,积极在专业调整、课程设置、培养模式、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探索实践,培育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以创新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提升办学品位和层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上水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更好地服务于莆田经济社会发展。

梁建勇强调,办好莆田学院,是莆田教育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莆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市委、市政府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以更大的力度和更新的举措支持莆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办学自主权,与莆田学院并肩奋进,为莆田学院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昨晚,莆田学院还在中区体育场举行校庆晚会。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