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莆田政务 > 正文

市委书记杨根生与莆田市企业界代表座谈

pt.fjsen.com 2012-11-29 10:29  卓晋萍 来源:湄洲日报    

企业界人士在会上畅谈学习感想、体会,表示要乘十八大东风,增强信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根生与我市企业界代表座谈,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市领导郑春洪,十八大代表李凤荣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根生向企业界代表介绍了十八大的盛况,并从10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报告创造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杨根生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企业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将十八大精神融入企业发展之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与企业界代表谈到顺应形势、把握机遇时,杨根生说,当前广大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新的形势和难得的机遇。希望大家牢牢抓住重大机遇,增强信心,把握商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

在谈到如何转变方式、做大做强时,杨根生说,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调整产品结构、改进制造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升级,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谈到履行职责、推动发展时,杨根生说,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希望广大企业以推动莆田跨越发展为己任,更好地投身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在加快“五个莆田”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杨根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按照党的十八大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把服务企业、支持企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市场需求导向,健全现代市场体系,着力为企业家投资创业和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上,洪杰、陈范、蔡宗美、蔡金辉、许国山、许金和、杨双通、林国荣、刘庆山、何文铭、郑宗安、林金来、黄国富、陈宏等企业界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各自企业经营实际情况,畅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认为党的十八大给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握机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