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迎宾大道辅道有些窨井盖 不翼而飞已半年

pt.fjsen.com 2012-12-05 08:13  陈丽明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 陈丽明 马俊杰)莆田市迎宾大道近期大修,部分路段正进行封闭施工,这给辅道带来了不小的交通压力。昨日,市民吴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8111反映,迎宾大道的辅道上有不少窨井盖存在破损,有些窨井盖甚至已不见达半年之久,不过至今仍未见相关部门前往维修。市政部门调查后回应,这些窨井尚未移交,他们已通知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沿着迎宾大道的辅道进行观察,在刚过了荔园路与迎宾大道交叉的立交桥进入辅道后,就发现一个窨井盖存在明显破损,裂缝有一只脚大小。近期因迎宾大道大修,辅道承担着分流交通的作用,车流量很大,记者看到有不少大型车辆从破损的窨井盖上驶过,导致裂缝加大。

随后,记者在迎宾大道陡门村路段的辅道上发现,一个处于辅道中间的窨井盖已经“不翼而飞”,路中间现出了一个大坑,有热心的市民拿了一段粗壮的树枝填在其中,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棵大树矗立着。为了提醒过往车辆,枝丫上还绑着醒目的红色塑料袋。记者走完迎宾大道的两侧辅道,发现其中存在不少“陷阱”,有十来个的窨井存在井盖缺失的情况。

昨日,记者将这些情况反映给市政部门。据工作人员透露,市政巡查员半年前就已发现了迎宾大道辅道上的窨井盖缺损问题,经过他们调查得知,这些窨井是承担联合通讯作用的,相关通讯公司此前反馈的结果表明,这些窨井目前尚未移交,通讯公司并无义务维修。市政部门日前已通知施工单位莆田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前往维修。

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现场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窨井目前已内部移交给子公司——停车场公司。针对窨井盖的缺失问题,他们已经交代工程队前去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陈艳艳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