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莆田新闻 > 正文

小区通道被“开膛”两月未修复 居民出入不便

pt.fjsen.com 2012-12-07 07:46  陈盛钟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7日讯(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把路挖开了,却没有善后,哪有这样做事情的?”昨日,家住莆田市区东圳路鞋革厂集资房小区的林女士向本报反映,通往他们小区的一条小路,自从两个多月前因为铺设管道挖开路面后,一直没有恢复,给小区居民出入带来诸多不便。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往鞋革厂集资房小区的道路有两个车道宽,坡度较陡,一旁没有专门的人行道,无论是行人还是车辆,都得从这里进出。在该道路与东圳路交叉路口附近,水泥路面被挖开一道约40厘米的口子,并一直延伸至附近凤达雅苑小区后门附近,长100多米。记者注意到,道路豁口内已经回填了沙石,但与一旁的水泥路面还是形成了近10厘米高的落差。豁口周边的路面上还布满了泥沙,车辆很难在这里通行。

鞋革厂集资房小区的住户李先生说,两个多月前,有人在这里挖路铺设管道,可是好好的水泥路面被开膛破肚这么久了,也没有人过来把路面恢复,给居民带来了很多不便。“道路本来就不宽敞,而且坡度很陡,现在有将近一半的路面不能通行,大家进出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发生意外事故。”

记者注意到,这条道路豁口连着莆田管道燃气公司的一个检查井。于是,记者向莆田管道燃气公司反映情况。该公司工作人员吴先生表示,他们公司确实曾在这里进行过施工。不过,因为工程目前仍未完全结束,所以并未对路面进行修复。不过,对于该工程何时能够完工,吴先生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随后,记者也向当地城管部门进行举报,工作人员表示将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艳艳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