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万科城2013年理财投资策略高端论坛16日将举行

pt.fjsen.com 2012-12-14 09:5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莆田讯 12月16日莆田万科城邀请众多的高端客户以及相关的高级理财专家共聚一堂,举办一场2013年理财投资高端论坛,共同探讨未来一年投资理财走向。

敢拼会守 与高级理财师共讨2013财富未来

“爱拼才会赢”这五个字在闽南歌曲里广为传唱,敢于拼搏也一直深植于莆田人骨子里的精神,莆田人走遍世界,以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赢得了尊重,也积累了自己的财富。但是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如何妥善理财又成了大家取得成功后的一个新的课题。

万科此次联合建设银行举办的理财投资论坛将与众多高端客户一共探讨2013年理财投资的新动向,共同成就财富2013。据了解,此次论坛将力邀现任易方达基金公司福建、厦门区域负责人、区域经理刘宁现场为大家做2013年投资策略报告,详解未来一年的投资策略动态,探讨2013年投资领域的大走向。另外,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国际金融理财师何春景也将在现场为大家作一次建设银行理财产品的简介。两位理财专家在投资理财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强市场的洞察力,相信此次的论坛必将会让大家有所收获,帮助大家在2013年避开风险,轻松理财。

新中心大品牌 选择万科城选择无限升值未来

说到投资理财,除了股票、基金、期货外,不得不提的一项就是房地产的投资。随着欧盟经济圈状况不断,国内许多相关领域的投资环境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房地产投资就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由于国内相关政策的不断出台,地产投资已不再是“一本万利”的局势,如何挑选具有更多高升值潜力的房产就成了众多投资面前的一道难道。专家普遍认为,具备优秀升值潜力的房子须具备区位、品牌、配套等众多条件。同时,城市的发展走向也是决定房子价值变动的重要走向,中心无价的理论是恒久不变的真理,但是城市的中心并非恒久的不变,随着城市中心的迁移,房子的价值也会跟着变动,所以要挑选到真正具备升值潜力的投资物业须要考量到相当全面的因素。

但是在莆田,这个问题似乎早已有定论。万科作为中国地产行业的领导品牌,其品牌价值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另外,玉湖新城坐拥玉湖、三馆等重量级城市配套未来必将稳坐莆田新中心的位置,万科城作为玉湖新城的先期项目,其在玉湖新城的地位更加毋庸置疑。另外,在相关机构作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在目前房产交易二手市场上,万科名下的物业其保值性以及增值性远高于其他同类的物业,而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万科物业所给给予业主的优越感,让许多业主十分满意。目前万科城三期高层及情景美墅正火热发售,相信这必会成为大家理财的热门之选。

责任编辑:陈丽英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