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区县速递> 涵江区 > 正文

涵江保尾峰泽桥破损十余年 大姐掏腰包修桥不留名

pt.fjsen.com 2013-01-30 08:21  李伟强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经过三天的修、养,峰泽桥可以通行了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又有好心人做好事不留名。”昨日,莆田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称,莆田涵江保尾峰泽桥坑洼已有十余年,一直无人前来修补,而近日一位涵江的好心女士自己掏钱修补了桥面。昨日,修补后的桥已通车,周边村民想找到这位好心女士。

为保证质量自己购买材料

峰泽桥附近的渔具店老板阿新说,这座桥建于十几年前。因该桥是连接保尾与福厦路的重要通道之一,往来车辆较多。没多久,桥面就开始破损,而且越来越严重。其间只有过一次简单修补。桥面破损的坑洞很深,常有骑摩托车的人摔倒,穿高跟鞋的女士也常被绊倒。

1月24日,一位瘦瘦的、五十岁左右的女士带着三名工人,来到峰泽桥,准备修补该桥。为保证修补质量,该女士自己去购买水泥等材料,然后交由工人施工。

修补后的几天每天提水养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峰泽桥。该桥已恢复通车,桥面上有个近20平方米的新铺水泥印。

“问了好几次她住哪里,叫什么名字,都不肯说。”阿新介绍,修补完桥面后的几天,好心女士每天都会提着水桶给桥面养水。后来有村民了解到该好心女士也是涵江人,平时有从峰泽桥经过。看到环卫工人推垃圾车过峰泽桥,她都会主动上前帮忙。记者从保尾居委会了解到,这位女士并不是该居委会村民,但住在保尾附近。

不少村民们表示,很想知道好心女士的姓名,对她说声谢谢。

感谢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提供线索,奖励50元。

责任编辑:陈艳艳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