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天下莆商 > 正文

京城商业核心区首现莆商开发高端写字楼

2013-04-15 11:03  刘永玉 陈霖 朱志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位处北京繁华闹区的首科大厦拔地而起,特别吸人眼球 

莆商林建平在北京商业核心区建起了两幢现代高端写字楼。前不久,他还热心为湄洲妈祖祖庙筹建妈祖金身像捐资500万元。莆田人闯京城谋事无中生有、做事脚踏实地、成事报效桑梓等莆商精神在这里诠释展现。

在北京西三环内的丽泽桥与六里桥之间,矗立着2幢甲级高档写字楼——首科大厦。由莆商、北京林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莆田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平开发的首科大厦,是丽泽金融商务区内第一个现房发售项目。丽泽金融商务区是北京三环内最后一块商业处女地,是北京未来五年内最具吸金能力的核心区域之一。在首都的金融产业空间布局中,丽泽金融区定位为现代化的首都金融发展新空间和新兴金融机构聚集区,是继中关村、CBD、金融街之后,新一轮商业地产投资的博弈点。

迎着京城春天阳光,本报“天下看莆商”采访组记者在现场看到,首科大厦外观以蓝色为主色调,与周边高楼比,显得显眼、大气。

记者了解到,这里处于京津冀经济圈的核心位置,是该区域一小时交通圈的枢纽,距金融街5公里,距北京南站2.6公里,距北京西站1.8公里,距天安门8公里,距CBD1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