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凌晨莆田鞋厂突发大火 涵江消防近3个小时扑灭

2013-06-18 1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大火现场

东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卓丽双 李大祖)今日6时06分,涵江三江口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涵江区梧塘镇沁后村大洲鞋厂厂房着火,火势凶猛。接到报警后,指挥员立即调集4辆消防车共23名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 只见厂房四周窗口冒出滚滚浓烟,不时有火舌往外吐。生产车间被熊熊大火所吞噬,火势凶猛并呈蔓延趋势向厂房四周扩散,生产车间内有大量的可燃物质,如不及时控制后果不堪设想。

指挥员立即组织侦察和了解情况,在确认火场内无被困人员的情况下,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负责警戒,二组兵分两路,全部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在水枪掩护下破拆打开灭火通道,并就近占据室外消火栓,出两支水枪分别从生产车间左右出入口进行内攻灭火,堵截火势进一步扩散蔓延;三组利用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从窗户对火势进行压制,四组负责供水,保证现场不间断供水。随后,增援中队赶来,为战斗注入了坚实力量。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