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正荣平层别墅大人物精奢生活会礼赞莆田大人物

2013-08-31 11:01 郭晶晶 黄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平层别墅大人物精奢生活会”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8月31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郭晶晶 黄俊 文/图)昨晚7时许,一场世界级的“平层别墅大人物精奢生活会”在华贵低调的正荣•财富中心营销中心现场张扬出极致的激情与风华。正荣•财富中心营销中心用最浪漫的法国绅士之礼,带给莆田前所未有的纯正法兰西红酒风情,在莆田掀起一场品鉴大人物精奢生活的浪潮。

活动现场,表演者倾情演绎着法式斗牛舞、中世纪宫廷舞、纸牌魔术、葡萄酒走秀……为莆田的大人物交织出无与伦比的外滩至尊盛宴!而受邀的莆田大人物在欣赏高格调的表演之余,尽享正荣•财富中心悉心准备的高级餐点及甄选自法兰西的尊品红酒。

此外,活动中穿插的三次抽奖,让活动引入高潮,幸运嘉宾领取奖品的同时,更是对正荣•财富中心如此高格调的活及让人舒心的服务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相关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