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莆田频道 > 要闻 > 正文
珠海圆明新园“女神”频遭“胸袭”(组图)

2013-10-17 07:17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光明网综合报道】据网友@珠海报料微博称,珠海圆明新园景区里的西方“女神”雕像,频遭“咸猪手”“胸袭”,雕像胸部更是被摸得异常光滑。珠海圆明新园景区里的西方“女神”雕像,频遭“咸猪手”“胸袭”,雕像胸部更是被摸得异常光滑。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珠海报料

【光明网综合报道】据网友@珠海报料微博称,珠海圆明新园景区里的西方“女神”雕像,频遭“咸猪手”“胸袭”,雕像胸部更是被摸得异常光滑。

圆明新园是珠海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著名旅游景点,自从免费开放以来,广大市民都非常喜爱去这个美丽的地方,近日,和家人一起游览,却不幸看到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两尊女神被游客们摸光了!

对此,网友“飘扬待定”表示,请把你的手拿开!素质素质啊~;网友“Randy_杨”则表示,以后的女性雕像一定要给她穿个衣服!

相关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