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长时间穿紧身内衣塑身 莆田一少妇患上尿道炎

2013-11-14 08:57  蔡学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学伟)随着11月来临,天气一天天变冷,各大商场推出各式各样的保暖内衣,其中号称具有塑身效果的女性保暖内衣更是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然而,近日,莆田一名姓张的少妇就因为长时间穿着此种内衣,居然引发了尿道炎。

每天穿12小时 老是想上厕所

张女士告诉记者,两周前,她花了2000多元托朋友购买了一件塑身内衣。为了穿出“完美身材”,随后的十几天,她几乎天天都衣不离身,每天穿着紧身内衣的时间都在12小时以上。

刚开始,张女士还没有发现身体有什么不适,大约一周前,她突然觉得下身有点不舒服,而且常常感到尿急,动不动就想上厕所。坚持了几天后,她最终选择到医院就医。医生检查后,发现她因长时间穿过紧的内衣,引起了尿道炎。

瘦身内衣不瘦身 只是看起来显瘦

穿紧身内衣真的会引发疾病吗?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宋医生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经常出现女性因穿紧身内衣引发疾病到医院就医的情况。前几天,有一名身材较胖的年轻女子,因长期穿着紧身内衣常感到呼吸急促而来就医。经检查后发现,因为内衣影响到了她的体表微循环,导致血液流通不畅。

宋医生说,他并不提倡女性穿紧身内衣裤,即便是胸罩,一天也最好不要穿戴超过8小时,否则容易引起一些乳腺疾病,如小叶增生等。此外,由于紧身内衣裤过度挤压腹部、腰部,还容易引起子宫下垂、外阴炎、阴道炎等疾病。

城厢区工商局12315投诉台宋宇虹主任介绍,塑身保暖内衣其实不会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瘦身效果,只是视觉上看起来人会有些变瘦。确切地说,它是根据局部的加压设计,能够使我们的脂肪、肌肉暂时在一个区域内停留,从而达到塑造身体曲线的效果。消费者购买的“瘦身内衣”没有瘦身作用,但由于羞于启齿或觉得反正能穿,很少有投诉的情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