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翁玉耀深入莆田秀屿区调研并征求意见建议

2014-03-17 09:19  黄国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要求尽所能、尽所力、尽所为,为企业服务,强调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多讲有利于发展的话,多做有利于发展的事

3月13日,市长翁玉耀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秀屿区,向企业、项目负责人和一线党员干部,征求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在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LNG)、鞍钢冷轧公司、佳通轮胎公司里,翁玉耀直奔主题,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当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翁玉耀指出,在教育实践中,各级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企业,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尽所能、尽所力、尽所为,不断优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翁玉耀还登上天马山实地察看土海公园全貌,来到笏石工业园区三期、平海湾跨海大桥桥头选址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汇报。

在秀屿区召开的座谈会上,翁玉耀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临港产业的重大意义,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群众、贴近群众开展好宣传工作,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多讲有利于发展的话、多做有利于发展的事。要加快推进LNG5#6#罐前期工作,着力开拓鞍钢冷轧莆田市场,大力发展平海湾滨海旅游。要结合城镇化建设,严格控制“两违”现象,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农村“清洁家园”行动,精心经营城市。要加大对南日岛的支持和投入,促进海洋牧场建设,实现城乡统筹发展。

副市长吴桂芳参加座谈。(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