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俩豪车男酒后“发飙 打人酒驾闯关又袭警

2014-04-18 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豪车男开的就是这辆车牌号为闽BN1779的英菲尼迪轿车

东南网4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程靖 文/图) 先无故殴打陌生食客,看到民警前来,又醉驾闯关,撞上护栏,最后居然出手袭击民警。4月16日凌晨,这样的奇事发生在莆田笏石镇西天尾一家烧烤摊附近。开着豪车的莆田男子赵某、林某,酒后“发飙”,打人酒驾又袭警。最后,这两名醉汉因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离开后又返回想持械继续殴打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市笏石派出所,当夜出警的民警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4月16日凌晨1时许,福州的谢先生和朋友一起在笏石镇西天尾的烧烤摊上喝酒吃烧烤,谢先生买单时,隔壁烧烤摊一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突然走过来,对着他指手画脚。谢先生没搭理他,可没想到买完单后,这名男子居然按着谢先生的头,朝烧烤摊的玻璃柜撞去。玻璃被砸了个大洞,谢先生的脖子和右手都被划伤。

之后,该男子又将谢先生按倒在地,拳打脚踢。打了好一会,只见一名较胖的男子,开来一辆车牌号为闽BN1779英菲尼迪轿车,将打人者接走了。谢先生无辜被打,又气又无奈,更没想到几分钟后,豪车又开了回来,打人者拿了一根伸缩铁棍走下车,打算继续殴打谢先生。

幸好围观的群众上前将打人者拦住。打人者上车后还一直在烧烤摊四周晃荡,可能是要继续找下一个目标。

不少人看不过去愿到派出所作证

笏石派出所接警后,当即派民警前往处理。据当事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之后,打人者正乘车在周围晃荡,民警上前拦下车子,出示证件之后要求对方配合调查。

不料,打人者下车后不仅没有乖乖就范,还对民警胡扯一通,开车的胖男子突然急转弯,想闯关逃离,结果却撞上了路边的护栏,无奈下车。民警与这两人对话时,闻到了浓浓的酒气,便要求对方出示相关证件。

民警告诉记者,胖男子没有理会民警的要求,而是又坐上了驾驶座,民警紧紧跟随,头探进驾驶室与他对话。“这时,殴打谢先生的男子突然冲过来,推我背部,还用车门夹着我。”民警说,在打人者袭击他背部的时候,胖男子也开始殴打他,两人前后夹击,袭击民警。过了一会,增援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走。由于两人无故寻衅滋事,当夜现场的围观群众有不少人看不过去,纷纷表示愿意到派出所作证。

据调查,打人者为莆田男子赵某,开车的胖男子也是莆田人,姓林。赵某从事医疗行业,英菲尼迪轿车就是他家的,林某是他的朋友。

在派出所里,民警对林某进行酒精浓度测试,结果显示数值为107mg/ml,属于醉驾。目前,赵某已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20天;林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10天,待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鉴定报告出来后,或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刑事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