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国寿: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多措施实

2014-05-29 2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淑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深入化。4月12日-4月23日期间,莆田分公司共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2天4期,共培训9人次。通过讲专题授课、讲故事、看电影、读书籍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培训。多层次的学习交流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意义及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党员干部上报了学习心得共9份,公布在学习专栏处,供大家学习交流。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的情况下,为了保证活动质量,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学习,避免基层党组织领导在学习时间牵挂着业务工作。收到了教育活动、经营管理两不误的良好成效。

(三)观看《焦裕禄》营造好氛围。公司利用每周二下午的员工学习时间穿插观看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生死牛玉儒》以及警示教育片等影片,并且做到了有看有谈有感有悟。每个党小组都各自组织召开观后感的讨论。重点也宣传焦裕禄先进事迹,在广大党员中营造出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使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比学习、比敬业、比奉献,结合实际树立身边的先进典型,人人争做焦裕禄式员工,争当焦裕禄式党员,推进活动不断深入。

 听取意见情况:

 根据《方案》部署,我司在活动第二阶段征求意见的范围涵盖监管部门、政府部门、媒体单位以及社会监督员、客户、销售人员、员工、离退休人员等群体,采取书面征求意见、现场座谈、走访了解和满意度调查等多种方式,听取意见和批评,尽量创造条件广开言路,实行开门整风。公司党委成员面向全市广泛征求广大员工群众对市本部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及公司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与建议147条,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并给予答复和落实。具体意见收集渠道如下:

 (一)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开展基层调研活动。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利用2-3天时间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员工群众对“四风”突出问题的反映和对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共开展了16场次的基层调研座谈会,每个营业单位分别对员工和销售人员层面召开座谈。

 (二)组织不同层面征求意见专题活动。市公司在3月11日组织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主动向监管部门(市行业协会、人民银行、银监会、消协等)、政府部门及媒体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4月上旬,召开了5场次的客户座谈会和满意度调查;3月22日通过职代会向员工、离退休人员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三)设立征求意见箱和内网专用邮箱。一是在市分公司一楼大厅设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二是开通反映“四风”问题的专用邮箱,并在公司内网公布,充分征求广大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