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货被物流公司弄丢50件 5个月了还未赔偿

2014-06-03 09:59  周晓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订购的一批服装被丢了50件,已经四五个月过去了,我多次向物流讨说法,但至今还是没有得到赔偿。”日前,来自江西的吴先生来电向本报反映他的烦心事。

据吴先生介绍,他在莆田从事网络销售工作。去年农历12月份,他向甘肃一商家订购了一批服装,总共200件,价值5000多元。在汇款后,商家从甘肃通过一物流公司发货至莆田。之后,吴先生接到该物流公司莆田营业点的取货通知。因为是年终岁末,吴先生的网络销售生意非常好,也一直在盼着领取这一批货。没想到,当他兴冲冲来到位于莆田新车站附近的营业点取货时,则看到装着服装的包裹已被打开。

“怎么会这样呢?”感觉不妙的吴先生当场拆包清点服装的件数,果然不出所料,包裹里只有150件服装。当他打电话与商家联系时,对方表示他们寄货时包裹可是裹得紧紧的,而且件数就是200件,要是少了50件,那肯定是物流方面出了问题。“因为我还没有领货包裹就是开的,营业点的人也不敢否认他们不用承担赔偿责任。而且我还有汇款的凭证,可以证明我订的服装件数就是200件。一下子丢了50件,按照我订货的价格,他们得赔偿损失1000多元。”吴先生说,当他向营业点讨说法时,对方称他们将向上级反映,争取尽快处理此事。

由于生意很忙,吴先生一时也无心和营业点多说什么。“没想到四五个月过去了,我多次打电话,营业点总是说‘尽快解决’,可现在还是没有赔偿给我。”谈到这,吴先生非常气愤:“服装少了50件,我少赚钱不说,营业点的不诚信更让我生气,我只要求按进货价赔偿,可他们还是一次次敷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

为此,记者与该物流公司取得联系,一工作人员表示其将向公司反映情况,并将有专人向记者反馈情况。

截止发稿前,记者接到该物流公司一负责人反馈说:“按照公司规定,我们将把赔偿款赔给发货方,也就是西宁那边的商家,只是赔偿款现在还没有到位。因为是商家把货托给我们寄出的,我们双方之间有合同关系,我们得把赔偿付给商家。在赔偿款到位后,吴先生可要求商家把赔偿款寄给他。”

(莆田晚报 周晓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