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新梅路一商铺前下水道堵塞 卫生间冒污水

2014-06-05 10:04  周晓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在月塘社区新梅路经商的陈女士愁煞了:由于商铺外的下水道堵塞,污水倒灌,结果导致铺内卫生间往外冒污水。其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疏通该下水管道,还她一个清洁的经商环境。

接到上述诉后,记者于6月1日上午来到新梅路采访。站在陈女士经营的商铺前,一股异味扑面而来。只见在该商铺的台阶前,有一条长约五六米的发黑污水带,而污水从新梅路地下一窨井溢出。由于长时间浸泡,窨井四周的污秽物已经发黑并散发出阵阵恶臭,引来苍蝇在周围盘旋。

据陈女士介绍,位于其店门前的下水道属于公共设施。“下水道一堵塞,不仅店铺前污水横流,而且店内的卫生间也往上冒污水,正常经营环境受到严重影响。”陈女士说,该下水管道已经堵塞一星期了,现在问题愈发严重,一楼商铺的卫生间开始往外泛冒污水,导致该卫生间无法使用,“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店内的卫生间堵了,可请人来疏通了老半天也不能解决问题,才知道外面的下水道不疏通,里面的卫生间也不会‘通畅’。而且店前污水四溢,这几天,客人在我店里喝茶,要是不关上玻璃门的话,他们都说太臭了!”

据了解,约在两三年前,该下水道也出现堵塞现象,后来经有关部门疏通恢复通畅。“如今污水又溢出路面,我们猜测,可能是卫生间的污水管和沿街的排污管接在了一起,污水排不及,造成倒灌。”吴女士租住在该商铺楼上,她说近几天来,她每天在家都得特别留心厕所里的声响。“要是听到咕咚咕咚几声,我肯定要往厕所里跑,生怕污水从马桶里漫上来。”

为此,记者向闽中水处理公司反映情况,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前往现场查看。(莆田晚报 周晓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