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无空调 产妇婴儿“蒸桑拿”

2014-06-23 17:52  陈艳艳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瑧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病房里闷热难耐,家属自行购买电风扇放在床头。

东南网莆田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董太领)“这么热的天气,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病房内居然没安装空调。”今日,有市民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反映,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区住院部有不少病房无空调,病房里闷热难耐,病人为此苦不堪言。“我老婆是前几天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生孩子,一个房间有6张病床、6个产妇、6个婴儿,再加上陪护家属,起码呆了20个人,这么多人挤在一个小房间里,享受没有空调的桑拿,连续几天,天天如此。”

今日上午,记者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区了解到,该住院部共9层,其中有3层共9间病房至今未安装空调。记者来到该住院部7楼产科,发现该层有4间病房无安装空调,病房内却住满了产妇。由于病房里闷热难耐,家属只好拿着扇子为新生儿扇风纳凉,或是自行购买电风扇放在床头。

产妇林女士告诉记者,她住院已有数日,因病房内无空调,她和孩子在病房内根本无法入睡,“因为这事,我们也跟医院护士吵过,但她们都不理。”怕孩子热到中暑,她只能让家人去买了台小电风扇过渡下。

记者随后来到该层办公室,护士长林女士心中也很着急,巴不得空调尽快安装到位。“我半年前就已经报给医院监审科,让他们尽快将空调买回来,可他们还是拖到现在,说还在招投标……”她为此也很无奈。

对此,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监审科工作人员解释,主要是由于招投标程序耽搁了时间,但对方表示,预计本月底该住院部病房空调都将安装到位。在挂断电话后没多久,对方致电告知记者,“今日下午空调已经送到医院,明日即可安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