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荔城区 > 正文

莆田天溢嘉园小区:天花板漏水 一年多无法解决

2014-06-26 15:54  陈盛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花板漏水,修了多次也没有效果

东南网6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盛钟 文/图)楼上漏水,楼下居民遭殃。一年多来,家住莆田城区天溢嘉园小区的张先生十分郁闷,他家中过道的天花板从去年开始就出现渗水现象,后来越来越严重,找楼上的住户协商解决问题不成,于是他想到让物业出面,没承想,在与物业的交涉过程中,还与小区物业经理发生了冲突,而他家中天花板漏水的问题至今也没有解决。

住户:天花板渗水 卧室无法入住

张先生的房子位于天溢嘉园小区3号楼二层,是三室一厅的套房,入住有6年时间。从去年上半年开始,不知为何家中过道的天花板会渗出水来,并长出黑斑。到了后来,情况越来越糟,水从天花板处滴落到通往卧室的通道上,弄得地板非常湿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滑倒。“家中原来有老人,看到这种情况后只能搬回老家去住。”张先生说,最近他和妻子也搬离这里,到一位亲戚家借宿。

记者在张先生家看到,他家过道的木质天花板满是发黄的水迹,外表的油漆也脱落了,在一盏照明灯旁挖开了两个窟窿,透过窟窿可以看到位于水泥板处的水管还在往外渗水。“我们查看过了,这些水来自楼上307室的厨房部位。”张先生说,自己之前也曾多次找对方协商解决漏水问题,但一直没能解决。对方称,管道漏水整幢楼的业主都有责任,也不同意挖开厨房地板重新做防水工程。

物业:业主没缴物业费 不应由他们负责

之后,张先生找到小区物业,希望物业能帮他协调解决问题。起先物业也答应了,并修补了一个漏水点,但不知为何之后停工了。6月18日上午,张先生再次找到小区物业林经理了解此事,想不到二人因此产生了口角,还引发肢体冲突。张先生称,他的左眼在冲突中受伤了。

天溢嘉园小区物业林经理介绍,天溢嘉园小区比较特殊,因为历史遗留原因,小区的商业区域和住宅区域分别由两家物业公司管理,其中,一、二层的商业部分由开发商自己请人管理,三层以上的住宅楼则由他们公司负责管理。张先生家是由二层的商用房改成住房的,平时也没有向他们缴纳物业费,他家的问题不应由他们物业公司解决。林经理透露,其实之前自己也从中进行了调解,但是张先生仍不满意,当天双方因为一言不合产生冲突,冲突中两人都动了手,自己也受了伤。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协调此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