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鲤城街道> 鲤城时讯 > 正文

仙游鲤城街道“六步工作法”加快推进宋桥片区改造

2014-07-08 11:35  郭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8日讯(通讯员 郭政)7月5日上午,仙游鲤城街道启动宋桥片区拆迁户的统一交房、选房、签约工作。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群众的热情依然不减,在现场排队等候交房、选房、签约。据了解,仙游鲤城南桥社区宋桥片区改造涉及166户拆迁户,拆迁面积约2.4万平方米。

据介绍,宋桥片区位于仙游城关解放大桥下游,属于低洼地带,成片旧房子年久失修,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同时又是仙游的南大门,影响仙游县城的形象。为此,仙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宋桥片区改造项目列入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并对拆迁户进行就地安置且保留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五帝庙。

宋桥片区改造项目,街道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充分吸取其他片区、其他项目改造的经验教训,充分考虑到了各方利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施征迁六步工作法。一是统一宣传,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拆迁氛围。二是统一丈量,坚持阳光操作、原则办事,确保数据真实。三是统一认定,对拆迁户性质进行认定,避免签约过程中的争议和纠纷。四是统一补偿安置,严格按照补偿标准,落实对拆迁户的补偿并实行就地安置,保障居民正常生活。五是统一交房、选房、签约,坚持选房、签约过程的公开、透明,让群众满意放心。六是统一拆除,净地交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