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凯天城:新城新气象,新潮新生活

2014-07-08 1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里,既有写字楼、会议中心等工作场所,也有购物中心、商业街、下沉式商业广场等商业、生活设施,实现“一站式”需求。这里,就是城市综合体,一座自我繁荣的“城中之城”。这样方便、快捷、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建设模式,不仅让空间得到最大利用,生活于此的人们将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的生活方式

其实离我们很近

凯天城以“打造一种生活方式”的发展思路为开发标准,在保证高尚生活居住功能的条件下,还涵盖了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商务等功能。并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和项目周边的城市功能配套,使未来社区居民比一般“传统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具有更加便捷、高效、高层次的生活方式。

刘运明,32岁。

早上7点全家起床,洗漱完毕。

带上孩子和妻子下楼吃早餐,(顺便把衣服带到楼下的干洗店)。

早餐毕,送孩子到学校。

然后去上班。

8点15分,第一个到单位。

工作中……

17点下班,接完孩子。

在楼下超市买好今晚的食物回家做饭。(有时也会在楼下餐厅吃了再上楼)

享受丰盛的晚餐后时间尚早。

一家人各自开始享受自己的私人时间。(女儿在楼下书城挑选新到的图书,老公约了几个朋友去了健身房,妻子约了几个姐妹在楼下精品店逛街)

灯火阑珊下,一天的疲惫已近消失。

我们可以试想,也许这就是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随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再次洗礼着中国的城市发展之路,城市综合体已成为了各大现代化都市中的功能节点和生活集散中心。

我们已经看到,国外如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北京的万科公园五号、北京CBD、深圳万象城,这些城市综合体都已经不仅仅是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标杆。坚信,随着凯天城的落成,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北一环路的城市节点上,将成为仙游的新标杆。

在这样的城市综合体里,拥有自己的一套居所,所有需求都能触手可及,生活将会非常便利。购物、休闲场所应有尽有,而且均是近在咫尺,为你节约了大量耗在交通上的时间,可以让你不会错过每个人生美妙时刻。

正如业内人士评价说,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的未来,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将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

凯天城新盘首期89-130平米中央美宅火爆预约中

预约即享3千抵2万超值特惠

销售热线:0594-6765555

营销中心:仙游北一环与东二环交汇处(新汽车北站对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