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莆田站“10招聘会”大量应届生参加面试

2014-07-11 08:48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淑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陈朝杰)昨日15:30,由东南网莆田站主办的“10招聘会”在莆田市文献步行街广场举办,这是进入酷暑以来,招聘会更改时间后的首场招聘会,现场招聘持续到20:30。由东南网莆田站携手城市V频道组成的仰恩大学学生采风团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实地采访。现场采风团大学生也体验参与了招聘面试。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有50多家,提供的岗位1000余席,技术类、销售类、服务类、管理类等岗位需求量较大。销售类的应聘者数量最多。每席岗位平均收到10~20份简历。所有的简历都将录入到东南网莆田人才栏目。

现场应聘者络绎不绝,本场招聘会适逢毕业季,到场应聘的大多数为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的实习生在寻求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岗位。“我们也是听同学提到这里有个招聘会,刚毕业,想先寻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首先想试试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这样比较容易适应工作环境。而且在面试时也可以谈的更多。”应届毕业生刘同学告诉记者。据了解,现场大部分的应届毕业生都倾向于先寻找一份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也有少部分同学表示第一份工作想先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也有部分毕业生表示想先过来锻炼下自己的面试能力,了解下各企业的岗位要求,如果有适合的岗位会再考虑的。

百合网招聘负责人沈小姐表示,恰逢毕业季,对于刚走上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对幸福生活都比较期待,具有上进心和正能量。所以这次特地来参加了这次招聘会,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引进更多的人才。百度营销团队的招聘位负责人说:“今天准备招收1名销售主管和5名业务员,招聘会才开始1个小时左右就寻到了一位比较满意的主管应聘者。”

   采风团的同学们也都填写了简历去体验参与了部分感兴趣的企业面试。采风团的李同学说:“在这次的招聘会采风活动中获益良,不仅得到了许多的面试经验,而且了解了感兴趣的岗位的人才需求,让自己懂得了未来的学习发展方向,为今后毕业寻找更好的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