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荔城区 > 正文

莆田中考成绩11日晚揭晓 16日公布最低控制线

2014-07-12 11:49  吴伟锋 刘永玉 曾琳琳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陈淑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晚10点,备受关注的2014年中考成绩揭晓。全市3万多名学子可通过莆田电信电话查分系统16888168查询成绩。今日,考生可登录莆田教育网中考中招栏目和学校中考管理系统查询中考成绩。

当晚,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核对成绩和开通成绩查询热线。各考生及其家长也在焦急等待中,忙着打电话查询成绩。

来自仙游县石苍乡五湖村的章雅婷,是哲理中学九年级(22)班的考生。她说,老师告诉她当晚可以查成绩,就特别紧张,希望成绩不要让自己失望,这样暑假才能过得开心。秀屿笏石秀山中学九年级(3)班考生林志祥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他告诉说,成绩虽已公布,但他仍在等候控制线的公布,希望能上所理想的高中。

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网上中考成绩查询平台将于7月12日开放,届时,考生可凭个人报名号、身份证号、填报志愿时所用密码登录莆田教育网查询中考成绩。同时,考生还可到所在学校以及所属的当地教育局查询中考成绩。

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查询到的成绩有异议,可以在7月13日至14日向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市教育局将组织各县区招生监察及招办负责人通过网上查分系统对中考成绩进行查核验证。7月16日,我市今年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控制线划定。(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刘永玉 实习生 曾琳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