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 > 正文

中国移动——学长学姐喊你上大学!

2014-07-15 1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委员喊:“上大学无需换号了!” 文娱委员喊:“购手机还送流量8个G!” 生活委员喊:“异地互打只要6分钱!” 你怎么看?

学习委员:(人物图)称号:靓号达人宣言:告别异地换卡模式,上大学无需换号!特色技能:福建省考生在省内上大学无需换号;到大学当地使用原手机号,按就学地资费标准收取费用;凭准考证、身份证到录取院校所在地的移动营业厅,办理省内异地携号业务即可。

漫画文字(A:不换号,可以用4G网吗?

B:当然!

到移动营业厅换4G卡,全免费哦!

A:不是学生党可以换吗?

B:可以!

4G卡更换是针对所有移动客户哦!)

4G卡升级,跟上大学不换号一样,只针对学生党吗?No!只要你是移动客户,就能不换号免费升级4G卡!

学习委员:“平时大家都喜欢请教我一些学习问题。今天,我来教教大家如何免费更换4G usim卡!基本上可以通过以下四个途径来实现:前往实体营业厅:凭身份证、密码、手机卡,即可在不换号的情况下免费更换USIM卡(限首次)。

登录网上营业厅:

(1)登录www.10086.cn,申请4G usim卡更换,免费寄送;

(2)新客户直接选号入网,即默认为4G卡。

提示:(4G usim卡需要激活后才可以使用)

(1)新卡激活后原卡将失效,激活前请先备份原SIM卡中的资料;

(2)IPHONG 5客户请选择NANO卡。新客户直接选号入网,即默认为4G卡。

“同学们,你们学会了嘛?”

文娱委员:(人物图)

称号:流量达人

宣言:流量超实惠,购机还送8个G

特色技能:购4个G手机送8个G流量,4个G省内流量(1G/月),世界杯期间加送4个G“和视频”定向流量(2个G/月)。文

娱委员:“校园生活中,我需要策划活动,所以经常用手机看视频,流量消耗大!我选用移动4G 新资费30元流量可选包,立马变身移动4G用户,还有500M流量,超级实惠!”

流量达人还告诉我们,移动4G新资费,流量加量不加价!4G流量叠加可选包最低仅需 30元,就有500M流量。一份流量还可5人同时共享,由主卡付费,每人每月仅收取10元 功能费,资费比单人定制流量包更低!幸福来得太突然,有木有!

具体办理套餐只需登录福建移动网上营业厅首页http://www.fj.10086.cn/,点击业务办理进入页面,再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相关套餐业务快捷办理即可!

此外,移动还提供了几款4G手机供大家选择

(注:销售价格与实际为准)

温馨提示 购机活动要求

客户凭福建省内准考证(或学生证、录取通知书)及福建省内有效身份证件实名制办理(可办理的学生年龄范围为1990年1月出生-2002年12月出生),未满16岁的初三学生需由家长提供户口簿及监护人身份证进行办理,每有效身份证件仅限办理1次。

生活委员:(人物图)

称号:资费达人

宣言:加量不加价,省内互打6分钱

特色技能:发送“家*成员号码”至10086组建家庭网,2元/人/月,家、校异地通话只需6分钱

生活委员:“大家相信我,推我做生活委员。我当然要为大家谋福利了!现在我要推荐大家使用移动4G,因为4G新资费有了前所未有大革新。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50%,飞享套餐最低档价格从88元降至58元!加量不加价,为大家省好多钱呢!”

准大学生们!准备好了吗?和4G喊你快上大学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