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爱心传递 莆田国寿送爱心款上门

2014-07-24 10:25  郑柏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方万林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24日(通讯员 郑柏花)7月1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工会及客服代表将客户节期间募集到的爱心款送达莆田市青春爱心驿站。本次爱心款8700元,系公司员工捐款;此前,在客户节启动仪式结束后已向爱心驿站捐款1309元,系客户捐款。累计共向爱心驿站捐款10009元。

本次募捐爱心款,由爱心驿站进行捐助安排。其中,客户捐款用于爱心驿站6月份爱心救助对象——家住湄洲岛高朱村全身93%烧伤的高亚九。高亚九两年前在广东因为煤气泄露引发大发,烧伤面积达93%深三至四度,孙女烧伤面积20%深二度,两年前通过向亲戚朋友借来的钱让爷孙俩得到医治。但是,爷爷高亚九的伤势比较严重,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可距离恢复简单的生活自理能力,还得做至少两次的手术。之后因为没钱继续住院医治,高亚九做完第一次手术后就回到湄洲岛老家,由家人全天24小时不间断护理至今,最近几个月来出现肌肉严重萎缩,双手弯曲变形,全身痛痒难耐,可惜家里早已债台高筑,无法承担接下来的手术费用,眼看着高亚九每日痛苦挣扎,一家人心痛不已,以泪洗面,参与6月份挽救高亚九行动,帮助他早日摆脱痛痒难忍之苦。

员工捐款用于爱心驿站7月份爱心救助对象——家住仙游县园庄镇枫林村的斌斌同学(化名)。今年的高考季刚刚落下帷幕,莘莘学子们纷纷展翅高飞,飞向属于他们的未来。但是,在这场命运的竞技场上,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斌斌是2013年高考榜单上的佼佼者,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武汉理工大学。举家欢庆之际,不幸的事情却接二连三地降落在这个平凡家庭。

在他入学后不久,他的母亲在一场车祸中双腿致残,抢救母亲所花高昂的医疗费用已经使这个乡下平凡的家庭负债累累。接着,就在母亲还躺在医院期间,他的父亲又被确诊为癌症晚期。为救双亲,巨额的医疗费用以及堆成山一样的债务无情地压在斌斌未经风雨的肩膀上。懂事的斌斌向父亲提出放弃学业,他要打工救父,但父亲经常拒绝治疗,他担心斌斌的大学梦会因为家难而化成泡沫。

在父亲的坚持下,斌斌带着七拼八凑的钱,含泪踏上了求学之路,发奋学习。他一边惦记着父亲的病情,一边努力成长。在学校里,他一边刻苦学习,一边努力做兼职。在班上,他不仅是人人信任的组织委员,也是老师称赞的得力助手,他的品学兼优得到所有人认可,经过推选,成为班上第一批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 这一个接一个的好消息,让病床上的父母多么宽慰,多么开心!

就在一个月前不幸还是发生,斌斌的父亲病情恶化,但他怕影响孩子学习,坚决不让家人告诉孩子。2014年6月24日,就在斌斌要放假的前几天,父亲还是离开了人间,最终没能见到孩子最后一面。

面对着这样深沉的父爱,面对着这样懂事的孩子,兄弟姐妹们,让我们伸出援手,让这个苦难的家庭重新看到希望之光吧!

虽然我们的援助已挽回不了斌斌父亲的生命,但可以为斌斌父亲接力,拯救斌斌正因经济重担而插翅难飞的梦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挽救不幸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点滴爱心,不仅是公司践行第八届国寿客户节服务宗旨,更是公司情系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真实体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