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爱无疆 责任在行”国寿防癌险上市启动会

2014-07-25 17:31  黄晶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晶晶) 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歌曲改编开启了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国寿防癌险上市的幸福之门,拉开了全民抗癌、国寿领航的精彩帷幕。7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在东方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千人内购大会,福建省分公司刘国钦副总经理、莆田分班子成员等1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半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莆田国寿继续以绝对的优势牢牢守住了莆田寿险市场老大的地位,核心指标如期交、短险的市场份额较大幅度增长。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九五医院肿瘤防治专家林雨东主任现场讲解防癌知识。坚定了全体伙伴对抗癌保卫战的信心,也传播了爱的正能量,诠释了保险的真正意义。

会议上,莆田分公司总经理陈勋作了防癌总动员激励全市营销伙伴:一要具备坚持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断追求,不断拜访,不断传递爱心,永不停息。二要在奋斗中求快乐的幸福观,拥有保险就是一种幸福。一份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对自己和家庭的负责。三要时刻警记爱心使者的理念。保险,不能改变您的生活,却可以防止您的生活被改变。防癌险的推出,体现了作为国务院直属的副部级央企,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对于保险回归服务本质、回归保障本源不遗余力的姿态。保卫自己、保卫家人、保卫社会,我们刻不容缓,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国寿健康第一险爱心使者,为329万莆田人民的生命保驾护航!

本次大会千人内购、人声鼎沸,真正体现出爱无疆、责任在行的意义,与会人员展现出国寿防癌、人人有责的精神,百分百内购,身穿防癌衫,手拿投保单,与领导合影,无形中散发出一种爱的魅力,千人内购,留下荣耀时刻,相信这仅仅只是撒播爱心的开始,防癌大战从此刻起航,让我们一同期待“国寿防癌险”走进家家户户的历史时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