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 翁玉耀林瑞发讲话

2014-07-31 09:13  朱金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9日,以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林瑞发带领的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城区)考评组一行来莆考评。30日下午,我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城区)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翁玉耀介绍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赖军主持会议,市领导程强、林国清、张丽冰、王玉宝等出席。

会上,翁玉耀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书记梁建勇,向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三年来,我市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协调推进文化、生态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不断深化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主要体现在:文明风尚在教育实践中取得新成效,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在创建活动的各个方面,加强教育引导,搭好载体推进,发挥典型示范,进一步提升城市的软实力;宜居港城在加快建设中提升新品位,扩大城市规模,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城市的总体形象;城市管理在深化改革中实现新突破,推进全省城市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创新体制,健全制度,集中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社会建设在统筹兼顾中取得新进展,将创建活动的重要指标纳入各级党委、政府年度目标考核之中,深化创建活动,提高行政效能,创新社会管理,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翁玉耀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评为新起点,认真听取考评组的意见建议,虚心学习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瑞发在会上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内容,并指出,通过听取汇报,考评组认为,莆田市及各区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结合实际、措施有力、狠抓落实。考评组还将通过深入听、下去看、集中议等形式做好考评。希望莆田市及各区以这次考评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抓好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着力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创建长效机制,做到全市上下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秀屿区领导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创建全省文明城区工作情况。

在莆期间,除听取汇报外,考评组还将深入我市基层进行实地检查考评。(湄洲日报 朱金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