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选择“建行学生惠” 多项费用减免享受更多优惠

2014-08-29 0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29日讯 或许你已融入高校生活,或许你刚刚喜获录取,或许你第一次为孩子生活费转账的事发愁。建设银行倾力打造的“学生惠”,你应该知晓,因为这会给你带来不一般的金融服务体验。

建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建设银行为高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金融服务,签约账户可享受免收短信服务费、卡年费等项目优惠及免收账户间异地转账手续费的亲亲账户优惠套餐。

多项费用减免 “学生惠”受追捧 

在建行莆田分行营业网点,记者看到多位刚被高校录取的同学家长正在为孩子签约建行的“学生惠”。

“建行‘学生惠’既方便又实惠。”家住莆田城厢区的王同学刚被厦门大学录取,王爸爸为儿子签约了建行专门为高校学生推出的特色金融服务“学生惠”:“异地转账的手续费、短信服务费、卡年费等项目费用一概免费。”

据介绍,王先生所说的“建行学生惠”,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和民办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推出的集电子银行特色产品、专享优惠等优质服务为一体的产品服务。签约“建行学生惠”后,学生可通过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中“亲亲账户”菜单,将本人的专用账户与亲属的账户建立绑定关系,绑定后即可享受毕业前亲属的绑定账户向学生专用账户异地活期转账免手续费;毕业后的第一年学生专用账户向亲属的绑定账户异地活期转账免手续费的优惠。

产品功能强大 ATM上无卡支取现金

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签约学生还可享受电子银行渠道ATM预约取款、手机账号支付、E+账户绑定和查询等适用于学生特点的电子银行服务产品。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解决学生们在没有带卡却需要支取现金的情况,“建行学生惠”提供用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办理ATM预约取款,凭预约号、预设密码在建行ATM上无卡支取现金;同时还能享受手机账号支付,在无需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在线购物支付。

专区服务畅通 享受更多会员超值优惠

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学子,在建行的国际互联网网站(www.ccb.com)设立了“建行学生惠”(http://edu.ccb.com)频道,提供高校学生所需的充值缴费、网购等服务;在建行电子银行的新浪和腾讯官方微博上设立了“建行学生惠”专区,学生可以通过微博找到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进行交流。值得关注的是,建行还将在全国范围针对“建行学生惠”会员陆续推出限时秒杀、特惠团购等电子银行系列营销活动,让广大高校学生享受更多会员超值优惠。

温馨提示

加入“建行学生惠”的方式和流程: 

建行提供营业网点和E动终端两种方式供高校学生签约“建行学生惠”。

一、营业网点签约高校学生可携带个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营业网点签约。

1.开立个人存款账户。

2.向营业网点出示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或印有相关信息的校园卡)。 

3.网点人员记录学生就读学校、学历、入学日期、学制、年限等专用账户信息个人手机号码。

二、E动终端签约高校学生也可在银行人员入校服务时提供上述材料,通过建行E动终端录入并确认学生相关信息。签约成功后学生即可享受各项优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