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 正文

莆田:超市买菜引口角 妻子离家出走一月未归

2014-09-04 15:14  陈小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阿梅抛下孩子,独自离家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小芳)8月初,仙游的陈先生和妻子在超市买菜,妻子看见有人将称完的鱼放回原处,不满而向服务员反映,为此遭到了丈夫的责骂。之后,陈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妻子就这样抛下自己和孩子离家出走了。现在,陈先生辞掉了工作,满莆田寻找妻子。他只想和妻子说一声抱歉,希望爱人平安回家。

陈先生告诉记者,8月2日,自己和妻子阿梅(化名)一同到超市买菜。“后来她看到有人把杀完称完的鱼重新放回原处。”妻子认为这样会影响鱼的新鲜,于是就很不满地去找服务员反映,希望可以教育下该位顾客。“我当时就有点生气了,觉得她有点多管闲事。”阿梅并没有接受丈夫的建议,两人因此互不理睬。接下来的两天,阿梅也没有给丈夫好脸色。因为忙着上班,陈先生也没时间好好哄哄妻子。其间,因为家务琐事,两人又发生了口角。

8月5日上午8点左右,陈先生还在床上熟睡,妻子已经出门为孩子买了牛奶和蛋糕。之后,阿梅走到床前交代丈夫,外头天气热要好好照顾孩子。陈先生没有意识到妻子话里的意思,于是继续睡觉。过一会陈先生起床后,却发现妻子已经没了踪影,手机也打不通。陈先生发现,妻子常穿的几件衣服和一个背包也不见了。

妻子离家出走一个月来,陈先生一直担心妻子在外如何生活,更担心出了什么意外。

如果您有阿梅的消息,请与陈先生(15260948645)或者本报热线968111联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