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抓住机遇共谋合作发展打造宜业宜商宜居莆田

2014-09-08 10:24  朱金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秋与“9·8”不期而至,乡情与友情汇聚鹭岛。9月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厦门召开重点客商座谈会,市领导周联清、翁玉耀、郑春洪、蒋志雄与50多位海内外重点客商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乡情,共谋合作发展。

市委书记周联清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加“9·8”投洽会的我市广大客商表示欢迎,并致以中秋节日问候。接着,他从“真挚感谢大家”、“莆田发展需要大家”、“莆田人民欢迎大家”三方面进行了阐述。

周联清说,近年来,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发展健康,社会安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包括莆商在内的广大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积极参与、真诚付出分不开。对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忘记大家为莆田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大家为莆田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周联清指出,当前,我市正抓住机遇,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着力打造一个宜业、宜商、宜居的莆田。各位嘉宾、乡贤是推动莆田新一轮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有思路、有办法,在大环境好的时候能顺势而为,在大环境困难的时候能逆势而进;既能融入当地发展、做成做大自身事业,又能自觉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捐助公益事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先进的技术和发达的商业网络优势,是莆田发展的宝贵资源。这种资源和优势,不论过去,还是现在和未来,对莆田来说都非常重要,也非常需要。

周联清说,莆田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后发优势明显,临港产业、文化产业、设施农业、医疗产业等都有着很好的发展基础,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市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开放环境,为项目推进提供高效服务。大家无论从什么角度、用什么方式支持、参与莆田建设,我们都热忱欢迎。希望大家多到莆田考察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莆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会上,市长翁玉耀着重就我市的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作了推介。他说,我市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发展环境优良,热忱期盼广大客商多来莆田走走看看,更多地关注莆田、推介莆田、投资莆田。我市一定会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兴业,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客商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投资莆田的深刻感受,表达了进一步在莆兴业的热切愿望。

当天,周联清、翁玉耀、李辉龙、郑春洪、蒋志雄等市领导还分别会见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百威英博中国东南事业部总裁何建平、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荣、建发集团董事长吴小敏、天喔食品集团董事长林建华、镒源集团董事长温嘉旋、正大集团农牧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姚民仆,就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洽谈。(湄洲日报 朱金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