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涵江区 > 正文

莆田涵江六一西路垃圾箱发臭 沿街店面不敢开门

2014-09-23 16:38  李伟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近日,莆田读者向海都报反映,涵江区大地阳光城六一西路段路边的箱式垃圾车,散发出阵阵恶臭,严重影响店面生意。且居民多次向当地环卫部门反映,工作人员不仅不给处理,态度还很差。对此,涵江区环卫处负责人表示可能是环卫所的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他们将加强管理,责令责任方做好清洁卫生工作。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涵江六一西路,看到沿街店面玻璃门紧闭。其中一店家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车时时都会散发出臭味。“环卫部门的人说,他们想放哪里就放哪里,居民管不着。”陈先生说,就该问题找环卫部门反映,对方不仅不给解决,态度还很差。

涵江区环卫处负责人陈先生介绍,六一西路现垃圾车所在位置的对面曾有个垃圾转运站,近期由于旧城开发建设,垃圾转运站被拆除,按原计划将在附近选址重新建设垃圾转运站,但在建设过程中遭到附近居民强烈反对,导致计划终止。于是,在附近临时设置一个6立方米的垃圾车,收集方圆1公里的生活垃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