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 正文

莆田筱塘北街一小区污水管破裂 恶臭殃及商户

2014-10-17 09:42  周晓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3日,市民老王来电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筱塘北街一小区的污水管突然破裂,溢出的污水异味令人作呕,让附近商家遭了殃。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只见毗邻筱塘北街的外墙上,设置着一条碗口粗的塑料管道。由于管道破裂,污水如喷泉般向外喷涌,而路面也被污水浸泡,并向前蔓延,秋风吹过,一股恶臭扑鼻而来。“我们打开店门闻到的是臭味,污水夹杂着垢物源源不断地从管道里流出来。太阳一照,周边的商户就和守着一个粪池无异。”附近一商家对记者说道。

附近商户陈先生说,这条管道位于外墙,不知道什么原因,昨晚七点左右这条污水管突然破裂,涌出的污水和臭气殃及附近五六家商户。“虽然是秋季,但臭味还是引来了蚊子和苍蝇。”

就此,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这条管道位于小区外墙,物业没有及时发现,他们将对破裂的管道进行维修。(莆田晚报 周晓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