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借住老乡宿舍遭多次猥亵

2014-11-07 16:49  陈艳艳 吴丽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通讯员 吴丽群)被父亲训斥了几句,未满14周岁的少女一生气就离家出走。因无处居住,便寄宿在一女老乡安排的男工宿舍,没想到却遭到一男工连续三天五次猥亵。日前,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已将犯罪嫌疑人朱某伟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在莆田务工的贵州籍罗某夫妻与女儿小芳在某餐馆吃饭小聚。席间,小芳被父亲训斥了几句,她一时想不开就离家出走,多日一直在父母工作的厂区附近游荡。因无处居住,小芳便寄宿在女老乡胡某安排的男工宿舍(该宿舍是男工午休的宿舍,少有人住),胡某因担心小芳孤单,晚上也一起住在该宿舍内。

白天,胡某上班期间,小芳便一人在宿舍玩耍。这一切被隔壁房间一心怀不轨的男工朱某伟看在眼里。他见被害人小芳一个人在宿舍内,于是产生猥亵的念头,强行抱住小芳亲吻、抚摸,还扯坏了小芳的上衣。因小芳喊叫并强力反抗,朱某伟担心被发现于是逃回车间上班。但朱某伟仍色心不戒,之后三天连续五次上班期间回宿舍对小芳强行猥亵。

小芳心生惶恐逃离宿舍,在厂区与多日寻女未果的父母偶遇。见到阔别多日的父母,她抱着父母哭诉了起来。得知女儿受侵害,小芳的父亲马上向警方报案。

检察官提醒:“在家千般好,出门一日难”,小芳的经历告诫青少年朋友,因一时赌气离家出走给自己带来的或是一个噩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