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荔城区 > 正文

莆田体育中心设施频“受伤” 每月维修费用超5万元

2014-11-12 15:15  蔡学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理石台被人为破坏,石板丢到地上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学伟 文/图)莆田市体育中心,是目前市区最好的健身场所之一,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在这里锻炼身体。然而,这一段时间,不少市民却反映,体育中心的多处公共设施被人为破坏,他们感到很心疼。

昨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解,负责体育中心管理的莆田体育发展公司表示,因属开放性场所,且缺少安保人员,公共设施被破坏屡有发生,平均每个月的维修费用都超过5万元。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市体育中心,发现多处公共设施被人破坏。在体育场靠近东园路一侧的绿化带上,几块绿地围堰上供人休息的大理石台被人敲碎,石板还被扔在地上。绿地上,多个石质外壳的喇叭也被人砸坏。此外,厕所的墙砖和地砖,也都出现碎裂。

“这么好的一个锻炼场所,为何还有人下此黑手。”经常来此锻炼的市民黄女士说,体育中心有上万平方米的广场,在莆田市,这么大的休闲场所并不多。可现在这些为市民提供方便的公共设施,却一次次被不文明的人损坏,实在令人痛心。

负责体育中心管理工作的,是莆田体育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朱先生告诉记者,为了方便群众健身,场馆外的广场是开放的,所有市民都能自由进出。尽管保安每天都会在场馆周围巡查,但由于人手太少,很难杜绝一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

朱先生说,为了尽量满足市民的需要,公司会尽可能地修复被损坏的设施,如此一来,每个月的修缮费用高达5万元以上。现在公司正在组织对场馆的公厕进行修理,至于绿化围堰破损的大理石板,他也会马上派人前往查看,并进行修复。

朱先生表示,体育中心的公共设施是用于服务市民,为市民提供方便的。希望市民都能爱护这些设施,一旦发现有破坏设施的人员,可以及时与公司联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