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翁玉耀讲话

2014-11-18 09:42  卓晋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1—10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市长翁玉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辉龙、张丽冰、阮军、傅冬阳、吴桂芳、陈志强、李伙金、吴健明出席。

翁玉耀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一些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科学研判形势,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全力冲刺,一、二、三产一起抓,保增幅、保位次。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能上则上,能快则快,加大固定资产投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对照指标找差距,滞后的薄弱环节要加大攻坚力度。同时,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高附加值、高科技、有带动性的龙头项目,为明年以及今后的经济发展打好基础。

翁玉耀强调,各级各部门领导要强化责任,到基层去、到企业去,到项目一线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促进结构调整、产业提升,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发展。(湄洲日报 卓晋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