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体育馆广场景观灯罩破裂电线裸露 女童触电身亡

2014-11-25 08:33  蔡学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肇事”的景观灯,灯罩碎裂,电线裸露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学伟 文/图)

关注理由 公共广场的景观灯破损,露出灯泡电线,孩童玩耍时触碰,竟触电身亡。前日晚上8时许,这个悲剧发生在莆田综合体育馆的广场上。1岁女童小菲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该广场玩耍,爬上35厘米高的树池后,将手伸进一盏玻璃灯罩破裂的落地景观灯内,导致触电,送医后不治身亡。

昨日,海都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市民反映,综合体育馆广场的十几个景观灯大多损坏已久,却一直没人来修,隐患重重。这些景观灯归谁管?记者采访发现,景观灯的维护涉及莆田体育产业发展公司、路灯管理处、城投公司3家单位,但如今,这3家单位都称“不归我管”。

树池高35厘米四周没围栏

昨日,记者来到莆田体育馆,在广场上,记者找到了“肇事”的景观灯。这盏落地景观灯位于一处树池内,树池高度约35厘米,四周并没有围栏。记者注意到,景观灯的玻璃外罩已经全部破裂,露出了带电的灯芯和电线,有明显烧焦发黑的痕迹。

小菲的外公告诉记者,他们家住在附近的丰美健城小区,家人经常带小菲到综合体育馆附近玩耍。23日晚上,他像往常一样,抱着小菲来到体育馆门前的广场,没想到却出了意外。

小菲的外公说,由于广场上没有车辆,他觉得不会有危险,就让小菲独自玩耍,自己则在一旁照看。大约晚8点左右,外公看到小菲爬上了广场的一个树池,但因为树池并不高,外公并没有在意。

“有孩子触电了!”突然,一名陌生人的大喊,惊呆了外公。外公循声望去,看到小菲蹲在树池里,双手都伸进了树池内的一盏景观灯里,已经一动不动了。外公赶忙冲了过去,情急之下一把将小菲抱了起来。外公回忆,当他触碰到小菲时,明显感觉到被电击了一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