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涵江区 > 正文

监控探头对准路面心生怨气 莆田两人盗窃后扔海里

2014-11-28 10:08  梁东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看到摄像头对着路面,正路过的男子心里很不爽,就上前把摄像头偷走,再扔到海里,昨日,涵江公安分局在涵江区延宁街新桥头附近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侦破一起盗窃监控摄像探头案。

2014年11月19日,涵江公安分局在日常视频巡查时发现涵西街道延宁宫路段的两个监控摄像头被盗。经进一步确认,这两个监控摄像头是于2014年11月16日凌晨0时许被盗,信号中断。被盗二个监控摄像探头总价值3000余元。

办案人员通过对被盗的视频进行研判分析,发现嫌疑人作案前徒步从涵江市顶工农兵饭店旁烧烤摊内出现,一路闲逛徘徊,经过“未来星”等地,到达新桥头监控摄像探头处,偷盗监控探头,得手后,人往集奎村内逃窜。

民警根据视频研判结果,立即布置便衣抓捕队在嫌疑人出入的路口进行守候抓捕。 昨日,当嫌疑人再次在涵江延宁新桥头附近出现时,民警当场将其擒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名叫郑建某,涵江区白塘镇集奎村人。2014年11月16日凌晨0时许,犯罪嫌疑人郑建某伙同一个叫谭某(在逃)的男子步行至涵江区涵西街道延宁街新桥头路段,路过一家店门口时,发现有两个摄像头对准路面,心里觉得不舒服,刚好,看到摄像头下面有一部空调外挂机,就爬上外挂机,把二个监控探头掰掉盗走,盗走后,走到延宁路海边,把二个摄像探头扔到海里。(莆田晚报 梁东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