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笏石频道> 笏石时讯 > 正文

笏石中心小学开展“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2014-12-08 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28日讯 近日,笏石中心小学开展"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28名"全能之星" "诚信之星" " 智慧之星" "进步之星" "阅读之星" "奉献之星" "体艺之星" "管理之星" "文明之星" "环保之星"最终脱颖而出。

该校德育处负责人称: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快乐地成长,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悦,德育处适时在校园内开展了"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根据学校的"评星"活动实施细则,只要符合评比基本条件的同学都可以推荐自己参加"单项星"或"全能星"的评比活动。每个同学对照各单项星要求,可以申报一个或多个"单项星"。在本次评选过程中,坚持民主评选、鼓励进取和正面激励的原则,先由学生自荐,同学互评,选出班级小明星,再经班级推荐,最后由德育处对照"校园之星"评选标准进行审定。学校将把这些"小明星"的照片和事迹在风采展示栏内进行了宣传展示,组织学生参观学习,带动学生共同进步。

"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有了共同学习的榜样,有利于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为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秀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