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黄石派出所整治占道经营 已清除摊点20处

2014-12-17 09:14  陈艳艳 陈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黄石派出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路沿线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东南网莆田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通讯员 陈敏)针对莆田荔城黄石辖区东洙路段及东井街周边跨路占道经营引发交通秩序混乱、存在交通事故隐患这一情况,黄石派出所结合“百日会战”行动,从12月1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路沿线占道经营整治行动。截止目前,黄石派出所共清除占道经营摊点20处,纠正无序停放车辆120多辆,查处违停交通违法行为48起,暂扣车辆58部。

据介绍,整治期间,莆田荔城黄石派出所以东井街菜市场至四脚亭段为治理重点,安排2名民警、6名协警,每天7:30~10:30分两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安排警力对菜市场进行常态化巡逻,对发现违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和劝阻,对一些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流动商贩及路旁商铺,给予处罚。同时,以面包车、出租车、摩托车等为重点,对无牌无证、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在整治过程中,民警以今年以来辖区因违法占道经营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向路边摊主宣传讲解占道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积极取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进一步消除了少数商贩的抵触情绪,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购物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