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印象莆田·中国人寿杯”摄影大赛60组作品入围决赛

2014-12-19 17:28  陈淑霞 实习记者 李妙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淑霞 实习记者 李妙珠) “印象莆田•中国人寿杯”莆田首届摄影大赛在经过本次专家评审团紧张有序的评审后,产生60组入围作品。60组作品拟定于21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本次大赛由东南网莆田站、莆田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协办。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共收到千余张作品。作为本次大赛评审专家之一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艺术学会副主席的钱小彦老师对于本次参赛作品表示赞赏。钱小彦表示,很多参赛作品很有张力,角度和创意都很独特。此外,遗憾的是部分作品出现有些裁剪不到位,主题不明确等问题。

此外,本次活动得到莆田多位德高望重的摄影家的支持,摄影家们优秀的作品为本次“印象莆田”大赛添姿加彩,其中不乏呈现60、70年代莆田风貌珍贵的老照片。其中一些得过奖照片不符合本次活动参赛要求,为了向这些艺术家致敬,本网一并将这些作品发布到组照里面,并加注说明。

本次大赛奖项分设“相机组”和“手机组”。“相机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手机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元。此外,“相机组”“手机组”均设置20名优秀奖,奖金为50元手机充值卡。

更多信息登录东南网莆田站本次大赛相关专题页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