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建设银行创新服务模式 “同一家人”走进仙作红木周

2014-12-23 17:34  柳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瑧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设银行仙游支行与品牌家具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建设银行“同一家人”走进仙作红木文化周

东南网12月23日讯(实习记者 柳烨)为顺应客户服务需求,打响社区金融服务品牌,近年来,建设银行通过开展“同一家人”贴心理财到您家系列服务活动,构建银行与客户“同一家人”,同时为不同的客户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实现客户与客户“同一家人”。在本次的仙作红木文化周上,建设银行走进中国古典家具博览城,和仙作品牌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搭建起“同一家人”发展平台,支持仙作行业的发展。

2014年是国内红木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拐点”。据了解,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将利用建行总行推出的善融商务平台,引进具备自有注册商标的红木行业客户入驻,为宣传仙游红木行业,促进商家产品销售,并为企业后续办理善融贷信用信贷产品奠定基础。同时对存量红木信贷客户不抽贷、不压贷,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适当增加融资额度。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的2014仙作红木文化周上,建设银行仙游支行与仙作品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龙头企业提供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上下游配套融资在内的综合信贷产品融资方案,同时加强税易贷、善融贷、租贷通等创新性产品应用推广,多渠道满足抵押不足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积极营销网银循环贷产品,降低融资成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