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秀屿今早发生惨烈车祸 母子瞬间阴阳相隔

2014-12-31 20:29  陈艳艳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瑧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丽丽躺在病床上挂着点滴一动不动

东南网莆田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董太领)明天就是元旦,初为人母的丽丽本可以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却因为一场车祸,让母子瞬间阴阳相隔。今日上午9时左右,莆田秀屿东峤前沁木材加工区附近,当丽丽骑电动车载着七个月大的儿子准备过马路时,一辆货车驶来,砰地一声,孩子当场死亡,丽丽被紧急送往莆田九五医院救治。目前,货车司机已被交警控制。据悉,该货车司机为福建新紫金医药有限公司员工。

今日下午,莆田九五医院住院部7楼,丽丽躺在病床上挂着点滴一动不动,她的眼睛满含泪水,到现在还无法接受孩子已经走了的事实,一提到孩子,她的眼泪就忍不住从眼眶里涌了出来。陪在一旁的是她的姑姑和婶婶。

“孩子的奶奶听说孙子死了都哭昏过去,他的爷爷现在还在交警那边处理这件事,孩子的父亲正从上海赶回莆田,所以只能由我们来照顾。”丽丽的婶婶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丽丽是准备载孩子前往东峤镇卫生院打预防针的,没想到会发生车祸。

“现在孩子被撞死了,她的腰骨也断了三根,下半身基本不能动,医生说,不能动手术,只能等她自然康复,到时能不能再生育,谁都不知道。”李女士说,她的侄子、丽丽的丈夫,是她大伯家的独子,如今唯一的孙子却因车祸死了。

由于丽丽主治医生当时正在手术中,无法接受采访,记者无法更深入了解丽丽的病情。

对于这场车祸,当天下午,福建新紫金医药有限公司一行已从福州赶至医院。现场,相关人员郑先生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尽快协商解决此事。

目前,莆田交警也已介入处理此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