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 正文

仙游:男子公司倒闭染上毒瘾 贩卖毒品被逮捕

2015-01-02 0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仙游县检察院以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蔡某荣、黄某楠、蔡某清,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林某彬、王某平、林某庆。

据悉,该跨省贩毒团伙为首的蔡某荣,因此前经营二手汽车租赁公司倒闭,日渐颓废、染上毒瘾,欠债累累。2014年5月,蔡某荣萌生通过贩卖毒品赚钱的念头,通过黄某楠,认识了多个上线,并第一次与黄某楠驾车到广东省陆丰市购买冰毒。通过各种渠道,蔡某荣发展了下线蔡某清、林某彬,王某平、林某庆等人,以每克50-70元不等的价格将冰毒卖给下线人员。几个月的“贩毒”生意,让蔡某荣获得了不少的利润,并购买相应运毒车辆、枪支及子弹等。

很快,该贩毒团伙被警方盯上。2014年9月底,蔡某荣携黄某楠、蔡某清驱车前往广东省陆丰市购买冰毒。在回莆的路上,车辆刚下泉港高速出口收费站时,即被设伏在附近的民警围堵。警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蔡某荣、黄某楠和蔡某清,并缴获冰毒、自制单发枪支2把及子弹若干。

在抓获3名毒贩后,警方加大审讯力度,追查其他毒贩的藏身地点。随后,警方在仙游县枫亭镇某小区抓获王某平,当场从王某平携带的手提包里缴获3袋净重分别为17.28克、13.51克、10.57克白色晶体,散弹枪1把、子弹若干及电子秤、封口等作案工具;在莆田市区一居民楼抓获林某庆和林某彬,当场从出租屋内缴获1袋白色晶体133克和红色药丸混合物91粒等涉毒物品。

经鉴定,警方所扣押的物品中均检出含甲基苯丙胺成分,均为毒品。(湄州日报见习记者 陈艳艳 通讯员 佘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