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莆田正荣时代广场购物狂欢节圆满落幕

2015-01-26 1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1月24、25日莆田正荣时代广场为市民献上了一档精彩纷呈的购物狂欢节,活动期间日均客流逾7万,不仅让莆田市民提前感受到了日渐浓厚的新春喜悦与期待,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正荣时代广场经过四年的辛勤耕耘经营已经改写了莆田商业新格局,空前的市场震撼力更为顾客、商户、投资人树立了强大信心。

一、转变观念,抢占商机

“元旦过后等春节”一直是商业经营者的惯性思维,而今年的春节距离元旦时间跨度为一个半月,坐等旺季的思想必须随着市场而转变,所以在春节前一个月组织一档大型活动的决定由此孕育而生。

二、东风已至,还需万事

营销工作千头万绪,虽然发现了市场契机,但是如何“无节造节”成为了正荣时代广场经营团队思考的课题,到底给顾客“来”的理由是什么?经过多轮研讨,本次活动回归了最为本质的“优惠的商品”和“精彩的节目”,同时命名为简单、直白的“购物狂欢节”。当最为关键的问题解决后,团队的所有工作全面铺开,制定方案、商户洽谈、安全预案足足用了两周的时间细致筹备。

三、资源整合,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场内商户共同发力,其中主力店的永辉超市1元大米、金逸影城25元观影、Agogo1元K歌等活动,拳头产品餐饮业态各商家基本都达到了菜金4-5折的劲爆力度,童装的大型促销、精选儿童游玩项目免费玩、儿童来店领红包套圈等活动更是让宝贝们兴奋不已。全业态爆发、全客群覆盖是本次活动成果的核心。

除了购物优惠,现场还有美女不倒翁、高跷小丑、卡通人偶等趣味十足的互动节目,当夜幕喷泉主广场仿佛变成了时尚夜店,DJ打碟、劲歌热舞为狂欢夜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结束时的“荧光夜跑”,上百名时尚青年佩戴着荧光饰品在夜色中绕着时代广场慢跑,提倡全民健身环保出行的社会号召。

四、震撼市场,树立信心

随着近年商业地产的飞速发展,优质的品牌商户是各大综合体、购物中心重点抢夺的对象,正是通过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大型营销活动,正荣时代广场在供应商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合作的信心,2014年引进了“揽季•茉莉”、“桥亭活鱼小镇”等知名品牌并将加快招商调改的速度,将正荣时代广场打造成为家庭式消费的首选之地。

同时做为全国房地产前35强正荣集团的产业之一,商业经营水平的节节攀升对集团的商业地产销售也起到了推动作用。无商业,不繁华,如果正荣集团是近年来商业地产行业的一匹黑马,那商业运营将成为正荣集团继房地产之后的第二张名片。

狂欢夜表演

荧光夜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