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2015-02-05 11:25  潘翰 郑熠旻 郑丽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5年莆田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潘翰摄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莆阳·光”志愿者在为老奶奶讲解供电服务卡上的内容 潘翰摄

东南网莆田2月5日讯(通讯员 潘翰 郑熠旻 郑丽默)2月3日,莆田市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山亭镇举行,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电力知识下乡专题宣传活动,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三下乡”活动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工会主席黄春竹带队参与了当天活动。

据了解,本次“三下乡”启动仪式的单位共有66家,主要有资金物品捐赠、慰问困难群众、为群众书写春联、广场文艺演出、信息服务、医疗义诊以及法律、科技、电力政策宣传指导等活动。在启动仪式上,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程强代表省、市、开发区各单位捐赠山亭镇现金、物品总价值516万元。

活动开始后,莆田供电公司在现场设立的宣传咨询台前便逐渐忙碌起来,不时有往来的群众被咨询台前摆放的各种宣传材料所吸引,停下来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则适时地递上一份宣传材料,并为客户耐心地讲解起有关业务办理和用电安全等相关知识。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莆阳•光”志愿者们则走进人群当中,分发“供电服务卡”等电力宣传材料。

“奶奶您好,如果家里要是停电了,或者是发生什么用电难题,您就打这上面的电话,我们会派人到您家,帮你解决用电问题!”“莆阳•光”志愿者们一边递上服务卡,一边热情地向一位老奶奶介绍道。

志愿者们亲切的服务,赢得了老人家的信任与称赞:“这群小伙子真不错,态度好,服务也到位,有了这服务卡上的号码,以后用电有难题可就有办法啦。” 据悉,该公司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共分发各类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用电服务咨询200余次,开展的用电宣传服务受到当地村民热烈欢迎。

为确保该活动开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莆田供电公司及时成立保供电小组,主动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明确开展活动的具体地点,紧急部署供电方案,提前做好线路、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巡检等工作,认真落实活动期间“人员、材料、措施”到位,保障活动场所供电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