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大会召开 翁玉耀讲话

2015-03-07 16:25  黄国清 陈祖强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我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大会暨市妇联五届十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翁玉耀、王强、张丽冰、彭丽靖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翁玉耀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市委书记周联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妇女同志,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各界妇女同胞和在莆的港澳台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翁玉耀说,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妇女始终与莆田改革发展同进步,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施展才华,为推动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荣誉为动力,进一步奋发进取,影响和带动更多妇女同胞在工作岗位上做先进、在家庭亲友里做表率、在社会群众中做榜样。

翁玉耀说,当前,莆田迎来了更加难得的发展机遇,更加需要广大女同胞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奋斗,更加需要各级妇联组织的主动作为和引领带动。希望大家主动融入新常态,积极投身发展事业,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全面深化改革实践中展现自身价值;参与幸福家庭建设,发挥“生力军”作用,以家庭幸福促进个人幸福,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积极推进和谐莆田建设。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健全服务体系,发挥“大家庭”作用,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大会宣读了《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彰显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倡议书,表彰了获得全国、省、市荣誉称号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建设法治莆田、巾帼在行动”——女律师法律服务基层妇联结对仪式和莆田市女干部庆“三八”趣味健身活动。(湄洲日报 黄国清 实习生 陈祖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