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315电冰箱口碑榜揭晓:容声等十大品牌上榜

2015-03-12 17:45   来源:诚搜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诚搜网北京3月12日讯 (王 华) 由消费者参与,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监督,诚搜网开展的2015“十大消费者满意度315口碑” 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容声、海尔、星星、美的、晶弘、统帅、卡萨帝、樱花、松下和帝度冰箱品牌获得“十大消费者满意度315口碑”称号。

“十大消费者满意度315口碑”电冰箱品牌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容声冰箱

容声冰箱系列产品是容声30年来沉淀下来奉献给消费者的产品,艾弗尔Ⅱ系列新品全国范围内推出后即被广泛关注,一跃成为容声冰箱的代表新星。据了解此系列产品在外观和内部工艺上均有突破,在外观上继承了艾弗尔I代的精致、时尚的欧式外观设计,同时产品线条更加分明、流畅,纯不锈钢面板工艺,时尚简约。

海尔冰箱

海尔冰箱在三门无霜冰箱上除了运用全风冷技术,还采用了全温区设计,使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随意调节保鲜空间。并通过独特的Vc保鲜技术与全温区设计,在保鲜的同时可以保证营养不流失。此外,通过采用无级变频压缩机与LED冷光源,更有效减少能量消耗,比相近容积的风直冷三门冰箱省电达10%,噪音也比国家标准低27%。

星星冰箱

坚持“科技先行、创新发展”的研发理念。贴近市场、反应灵敏、快速更新能力较强,个性化产品研发能力突出。有能力针对城乡两级市场,提供不同价位、不同功能、不同特色的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无内不稳、无外不强”的市场理念。国内市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终端销售网点近万家,实现了掌控终端、密集分销。在辖区中心城市设立19个售后服务中心,建立服务渠道网点3500多个,在总部建立了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25席座“客服呼叫中心”,以稳定的品质、便捷的服务,解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美的冰箱

环保节能是美的冰箱历来的追求。据悉,如今美的冰箱一二级能效产品比例接近100%,特别是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以尖端节能科技,更是开创了高能效冰箱的绿色节能时代。美的冰箱的能耗模式控制技术能根据冰箱实际动态运行数据,智能调整系统参数使其达到最优化,进一步降低了冰箱在实际使用状态下的能耗,提高了系统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晶弘冰箱

作为高端冰箱中的代表性产品,晶弘冰箱中的欧普拉多门冰箱自上市以来,一直占据市场上的冰箱消费金字塔最顶层的位置,独有瞬冷冻技术,让食物在-7℃时瞬间进行微粒子冻结,保护食物细胞组织的完好和营养成分的完整。经过瞬冷冻保存的肉类食材,可以抑制结霜和变色,而且不会出现硬邦邦的现象,在需要使用时无须解冻,即取即切、省时省力。晶弘瞬冷冻技术的另一项优势在于,可以对最高80℃的热食直接进行急冻,让冰晶粒子散布在食物中各处,均匀冷却热食,保持食物在冷冻前的水分和新鲜口感。

统帅冰箱

统帅冰箱的技术优势还不少,保鲜、节能、除菌、无霜等方面都在国内属于一流,一些功能和技术非常贴心,软冷冻功能、增鲜技术都能有效延长肉类果蔬食品的鲜度和保质期。另外,节能技术也是一大亮点,比国家最高能效标准节能63%,比欧洲最高能效等级A+++标准节能41%,算起来大概五天才用1度电。

卡萨帝冰箱

卡萨帝领先于行业其它品牌率先应用可降解农药技术,其内置的降解农药模块对冰箱内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可达到90%以上的降解效果,不仅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的饮食生活,而且防止残留农药对自来水等的污染,有利于环境保护。

樱花冰箱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改进产品质量,完善今生服务体系,生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谁及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证书,所有的产品均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电子产品检验合格,并颁发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证书,及CE樱花的冰箱是不错的,外形简洁大方,空间容量大,节能,噪音间歇低分贝,放在房间里也可以接受。

松下冰箱

松下冰箱拥有智能变频保鲜系统。变频是制冷技术中最先进的,松下冰箱智能电脑控制系统全天24小时监控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或高保鲜室)及冰箱外部环境共四个区域的温度波动,确保冰箱内的三个不同温区的温度始终处于稳定状态。

松下冰箱三重保鲜装置,保鲜效果加倍作为松下新一代保鲜技术,保鲜效果比以往使用的材料提高达2倍。松下冰箱全自动制冰系统。随时满足制冰需要,储冰盒内常备90块左右的储冰量可自动清洁给水管路,保证冰块始终洁净卫生。松下冰箱双冷系统,无霜保鲜。令食物长久保持鲜美如初,营养和口感都不损失。

帝度冰箱

帝度冰箱内胆在材质上选用了先进的HIPS材料,其具备可降解性,更加环保,同时相较于一般冰箱产品所采用的ABS内胆更结实,不易开裂。更值得一提的是,帝度冰箱采用的是升级版的HIPS材质,又称高光HIPS内胆。高光HIPS可以大幅增强内胆的光滑度、抗低温性、致密性,比普通的HIPS材质耐磨性和抗老化性要增强。最重要的是这种材料非常环保,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