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莆田馨宜新天地购物中心国庆开业 招商已过半

2015-03-20 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馨宜新天地招商大会及商家见面会现场

东南网莆田3月20日讯 今日下午,由福建馨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莆田馨宜新天地招商大会及商家见面会举行,300多位一线品牌商家亲临现场,与馨宜新天地共鉴繁华。据悉,该购物中心预计今年国庆正式开业,届时莆田城东成就新中心的繁华指日可待。

此次,入住馨宜新天地的品牌有:永辉BRAVO超市、金逸国际电影城、凯乐迪KTV、国美电器等各类主力店,还有星巴克、麦当劳、香港莎莎、屈臣氏、棒约翰、85℃、DQ、大丰收等众多品牌商家倾力加盟。目前,招商进度已经过半。

据福建馨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德介绍,自2012年初,馨宜新天地项目正式立项以来,馨宜地产先后投入巨资打造莆田新商业地标,这期间历经3年多的时光,累计数十稿方案……馨宜在不断地探索和实践中,终于凭借百折不饶的毅力和超过常规工程的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让项目得以顺利完工。

馨宜新天地购物中心位于莆田市中心市区荔园路片区东圳东路北侧,地块南临城市主干道东圳路,东面为城市道路西洪路,路况好、交通便捷,是城东文体中心区核心区域。而城东片区内遍布数十个高档住宅小区,无可置疑是目前莆田城市各个片区开发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人口最集中和最成熟的区域,汇聚莆田众多高端人群于此,孕育出旺盛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馨宜新天地购物中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逾40亩,总建筑面积100000平米,地上四层,地下三层;该项目区别于传统百货模式,设置“购物天堂”、“游乐世界”、“时尚天地”、“饕餮地带”等四大主题中心,规划大型超市、精品零售、主题餐饮、巨幕影城、时尚KTV、特色酒吧风情街及咖啡街等组合业态。

项目充分重视消费者购物的体验和舒适感,三层地下室中,地下一层为大型生活超市,地下二层与三层为停车库,总计拥有机动车停车位近1300个。

馨宜新天地:

项目地址:莆田市东圳东路馨宜皇庭骏景东侧(市公安局斜对面)

招商中心:莆田市东圳东路馨宜皇庭骏景馨宜地产招商中心

招商热线:0594-759111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